dokidoki

电子竞技莫得爱情(轰出胜)2

OOC文,为了自己爽写的文

排雷预警

·网游文

·绿谷出久游戏体型:女 


大部分时间轰焦冻的练级都是和绿谷出久在一起的,冰法好好的一个输出职业,愣是被轰焦冻完成了半个治疗职业,仅仅靠着法师自带的治愈术(小治疗术),灵魂锁链(平摊伤害)。


[帮会成员]芦户三奈:IZUKU你什么时候把我们的冰奶娶回家啊?

[帮会成员]上鸣电气:是啊我等红包等的肝都碎了。

[帮会成员]耳郎响香:你的肝难道不是昨天肝武器肝碎的么,这么熬夜玩游戏小心变智障。

[帮会成员]濑吕范太:是啊,IZUKU你再不下手,冰奶就要被我们帮其他成员抢走了。

[帮会成员]芦户三奈:啊?什么,你要下手么?

[帮会成员]濑吕范太:不敢不敢,IZUKU要对我smash~


看着帮会的聊天讨论,绿谷也不反驳,一个强壮(?)的拳师,和一个娇滴滴(?)只会骑着扫把捡金币的冰法,整天在一起刷怪任务,正常人都会觉得很腻歪的吧?


绿谷歪着头想到。


反观轰焦冻,每天就点着他跟随,池面的脸上古井无波,除了灵魂锁链就是治愈术,划水划的不亦乐乎。

手法……根本一塌糊涂,身上穿的还是他帮忙去问帮会元老[相泽消太],国服前几的魔法师要来的配装,而装备的强化上。

[轰焦冻]:强化?为什么要强化?

[IZUKU]:你这个问题我从没听到过有人提……


正当绿谷出久为了这个小白冰法愁碎了脑壳的时候,突然帮会刷起了警告。

[帮会系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玩家[爆心地]抢先击杀了[雄英]元老[欧尔迈特]。

[IZUKU]:啊啊啊啊什么情况!!!(紧张的打开了聊天群。)

[轰焦冻]:哦……(慢慢的点击了一下任务食品:荞麦面)


[帮会成员]IZUKU:啊啊?欧尔迈特!什么情况!?

[帮会元老]相泽消太:冷静……izuku,欧尔迈特挂机钓鱼的时候被秒了,真是的……早和他说过不要在交战区钓鱼……

[附近成员]轰焦冻使用了荞麦面,增加了饱食度20.

[帮会成元]芦户三奈:……啊……这也确实像是欧尔迈特干得出来的事情啊……

[附近成员]轰焦冻使用了荞麦面,增加了饱食度20.

[帮会元老]相泽消太:这笔账之后再说,轰多少级了,能刷50级本了么?

绿谷出久看着旁边读条进食的[轰焦冻]回复:已经52级了。

[帮会元老]相泽消太:我带他去刷个50经验本,一下午就可以上60了,你要来么,绿谷。

[帮会成员]IZUKU:不去了,我的全是ACT技能,一会把你定的怪全都击飞了。

反正是这种小本,应该用不上他这种pvp专用的绿色拳师,全是act技能不说,还都是单体攻击,去了一个一个的推小怪么?


准备排战场的时候,倒是在战场区域遇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爆心地]。

也许是排战场的等待时间太过于漫长,也许是单纯的好奇,绿谷敲了敲爆心地的私聊。

[私聊]IZUKU:在?

[私聊]爆心地:有屁快放。

哇……好凶,绿谷抖了抖,面前的建模看上去这个少年……应该叫做少年吧,毕竟是按照真人扫描的建模,全身都有着匀称的肌肉,肌肤是小麦的健康色,脸上带着黑色的面罩,像个佐罗一样,不过好笑的是他头上有两个像耳朵一样的头盔,看样子是设计成了爆炸的样式,不过看上去就像是动物的两只耳朵一样可爱。


[私聊]IZUKU:欧尔迈特的人头多少钱?

[私聊]爆心地:哈?臭小子为什么告诉你,杀你不要钱。

[私聊]IZUKU:哇,真的凶,不过这里是安全区吧?

发送出去私聊后,前面的玩家瞬间把视线移了过来,然后气势汹汹的走到了绿谷出久的面前,暗红色的眼睛凶狠的盯着他。

[当前]IZUKU:你,你干嘛!这里可是安全区。

爆心地不屑地看了他一眼,随机绿谷发现他的私聊响了。

[当前]玩家[爆心地]对[IZUKU]使用了表情(拳打脚踢),[IZUKU]被踢的满地找牙,眼冒金心。

随机他发现自己被系统强制击倒在地上,并且做出了,捂着嘴爬行,并且跳起来抱着头,脸上还有紫色的巴掌印。

由于爆心地手速超凡,绿谷在关闭表情互动的时候已经在地上鬼畜了好几圈满地找牙的表情。

绿谷心里:!前几天轰君,问我什么叫做表情互动,开了之后就忘了关!


远处50经验本里的轰:阿嚏~


[当前]爆心地:哈哈,居然还有解禁的大号不关表情互动的,我看你也别叫IZUKU了,叫DEKU更适合你啊。

绿谷出久看着面前脾气奇差无比的玩家,擦了擦冷汗。

[私聊]IZUKU:不能透露一下的么?

[私聊]爆心地: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烦啊,行啊,你给我10个英雄币我就告诉你。

[私聊]IZUKU:哇,好贵啊!都可以玩4次摇摇乐了。

[私聊]爆心地:那就滚开一点你这个deku。

[系统]玩家[IZUKU]交易给[爆心地]20个英雄币。

[私聊]爆心地:?还想让本大爷找钱给你么?

[私聊]IZUKU:多的钱你能带我刷个本不?

[私聊]爆心地:啊?你说什么啊deku?

[私聊]IZUKU:啊……糟糕了,你会不会拿着钱就跑啊?

[私聊]爆心地:你这个家伙是白痴么?

[系统]玩家[爆心地]申请加入你的队伍。

绿谷出久看着面前的申请,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看了看面前凶神恶煞一副:劳资喷火烧死你啊……的暴躁玩家,再看了看系统的申请玩家确实叫做[爆心地]。

[队伍]玩家[爆心地]加入了您的队伍。

[队伍]轰焦冻:哦。

[队伍]切岛锐儿郎:啊啊啊啊啊啊!!!出现了!!!

[队伍]爆心地:你叫什么啊!混蛋!

[队伍]切岛锐儿郎:我叫切岛啊!你好!

[队伍]爆心地:啊?


由于IZUKU和切岛都是单体攻击,并且带有ACT击退的机制,所以两个人都很自觉地骑上了坐骑点着爆心地跟随。

[队伍]IZUKU:爆心地先用大范围360°的小伤害aoe拉怪,然后用弓箭手独有的加速方式位移,他的职业应该是个隐藏个性的,附带爆炸的血统,哇……好厉害的个性连他的位移都是自带伤害的。

[队伍]爆心地:deku你叭叭叭的叫什么呢?

说罢他把手对着绿谷的脸,释放了一波爆弹,但是由于副本队友保护机制,直接穿过了绿谷的角色,击中了绿谷身后遗漏的淤泥怪。

绿谷不禁抖了抖,旁边的轰焦冻看到了他,安慰道。

[私聊]轰焦冻:没事我已经召唤了拾取物品的宠物,绿谷。

绿谷:……我不是担心这个啊,轰君,你心里只有掉落物了么?这么可怕的玩家在队伍里你都完全不紧张的嘛?


副本的最后一个BOSS也是个射手怪,带着让很多新人绝望的击退ACT机制,绿谷只见爆心地一个爆弹加速,以普通玩家3倍的位移速度冲到了BOSS的面前,唰的一下消失了。

[队伍]IZUKU:不愧是隐藏个性,好快的速度,居然会位移!

[队伍]爆心地:艹,什么破地图,本大爷掉到一层去了!

[队伍]IZUKU:……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