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kidoki

电子竞技莫得爱情(轰出胜)1

OOC文,为了自己爽写的文

排雷预警

·网游文

·绿谷出久游戏体型:女

·这两个不涉雷请看设定


“out!”随着系统悦耳的女声,绿谷出久表情麻木的看着自己操作的治疗角色被对面的玩家击杀。然后表情麻木的拿起旁边的可乐淡定的霍了一口。

   “你这个绿色牧师是白痴么?开场居然被【冰法】直接秒了,这么菜还要玩绿牧!”队友刺客趁着隐身的时候赶紧戳了一行字diss他。

     绿谷出久翻了个白眼刚想打开语音,用自己man的不行的声音把这个刺客喷上地图的bug顶端不敢下来。

    “不是绿牧的错,”队伍里另一个法师开了麦,“刚才那波我应该给他开冰墙的,我们绿牧刚才已经交过全部技能了。”

     队里的冰法语气十分温和,绿谷出久也没好意思再开麦指出冰法操作上的失误,只能在屏幕上敲出:不好意思了。

     啊……果然绿牧是全游戏最难操作的职业呢,解控1个,免控0个,只要稍微的失误就会直接扑街~

     绿谷出久有点郁闷的关上了游戏,企图通过聊天群寻找一点今天的乐子,结果发现自己的界面上面一排密聊。

   【爆杀王】:喂!!!(表情:戳戳戳)在嘛??管理员!!喂!!!!(表情:戳戳戳)

    绿谷出久看着这个顶着个黑色骷髅头的头像的暴躁玩家,用着明星玩家爆心地专属的戳人表情包,很狂躁的戳着自己,尴尬的抽了抽嘴角。

   【绿总】:什么事?

   【爆杀王】:那个管理员【森林冰火人】今天中午把老子禁言了!艹!快给我个说法!(表情:戳戳戳)

    绿谷出久对着屏幕翻了个白眼:“这两个情侣玩家又来了……” 

    鼠标下拉看了下之前的聊天记录,再翻上去用鼠标查看了下爆杀王的状态显示已经解禁了。

 “啊……这个人,总是能让小久我想到一个讨厌的幼驯染呢~”绿谷突然露出了一个爽朗的微笑,戳开了群里管理员【森林冰火人】的私人信息。

  【绿总】:冰火人?

  【森林冰火人】:1

 【绿总】:爆杀王说你今天禁言了他?你看你要不要现在再禁言他一次?

 【森林冰火人】:1

   绿谷出久随机切换到群里,快速的截了一张[管理员]【森林冰火人】已经将[玩家] 【爆杀王】禁言,禁言时间为1小时。

   转手发给了【爆杀王】。

  【爆杀王】:!!这个阴阳人又禁言劳资!艹(表情:爆心地砸桌子)

  【绿总】:你想怎么弄他?

  【爆杀王】:给这个阴阳脸禁言一小时,放本大爷出来,等等,还要让他以后都不能权限我!

  【绿总】:给我10块钱。

  【绿总】:就成交。

【爆杀王】:5块钱行么?我英雄币只有五块钱了!上次不是给你发过一个了么?嗯?

绿谷挑了下眉:“哦?这个爆心地还会讨价还价,和传闻不符的很精明啊,不过这家伙意识到自己爆心地的马甲都掉光了么?”

想了想,绿谷戳开了【森林冰火人】的私聊界面:发了一张爆杀王和自己刚才的聊天截图。

【绿总】:一会平分,你先骂骂他。

【森林冰火人】:1

  [欧尔迈特个人粉丝群]

  [管理员]【森林冰火人】20:14:32:@【爆杀王】说话。

  [玩家] 【切岛】20:15:12:啊,他刚才被禁言了,说不了话。

  [玩家] 【森林冰火人】20:15:20:我知道。

  这边绿谷的密聊又炸开了。

 【爆杀王】:啊啊啊啊!放我出去!!!本大爷要去和阴阳人赌金战!

 【绿总】:嘛~嘛(表情包:欧尔迈特喝茶)冷静,你看你身上只有5金了,我觉得森林冰火人是不会接的,你看你给我10块钱,我帮你禁言他?

【爆杀王】:(表情包:戳戳戳)

看来爆心地真的身上只有5块英雄币了,绿谷出久扶额,好歹也是个排名玩家,身上居然连10块英雄币都没有。

 【绿总】:那就5块钱吧。

  【绿总】:大家还是好朋友。

  [玩家] 【爆杀王】的红包[恭喜发财],请注意查收。

 [群主] 【绿总】领取了您的红包。

 【爆杀王】:放我出来!

 【爆杀王】:还有不能让那个半边混蛋权限我!

   绿谷出久笑着敲开了冰火人的私聊,给他转发了2.5块钱红包,并且把爆杀王在群里解了禁。

 【绿总】:以后多欺负他几次,我们肯德基就靠他了。

 【森林冰火人】:1

   绿谷出久的少女角色头疼的摸了摸自己脑壳,双马尾抖了抖,爆心地和轰焦冻,就是这爆杀王和冰火人的皮下大号,也不知道别人知不知道,但是出久觉得自己看来他们马甲都掉了个精光,至少爆心地的肯定是掉光了啊……

   这对,“名义”上的夫妻……

    啊……说道他们俩,大号还是绑定的夫妻呢,大概是2年前的七夕活动吧~

    陷入了回忆的绿谷出久因为长时间不做动作,被系统判定为挂机,头上冒出了一个大大的黄色挂机省略号。

    爆心地和轰焦冻,关系很差,两个都是新晋的排名玩家,都年纪轻轻,被判定为天分并列no,2的两个玩家,在去年的全国大赛上凭借着优秀的操作都打进了前16强。

   这两人的因为都是同期的玩家所以竞争心也非常的强烈。

   等到了两年前的七夕活动的时候,因为奖励有一整套的七夕白色时装,一直被人吐槽原画是路面捡的的《英雄大路》终于出了套不错的外观。

   绿谷当时还是风头正盛的国服第一拳师:欧尔迈特的关门弟子IZUKU,整天沉迷在斗技场的1V1血榜上。

   那天路过任务点的时候遇到的快要被野怪啃死的小法师,顺手打了两个连击就把野怪KO了。

   【轰焦冻】:那个,谢谢。

   【IZUKU】:啊……刚才那个连招,还有0.5秒的缝隙,会被红牧闪避,啊……有点危险,可是如果刚才打两个普通的直拳还是可以把缝隙接上,但是这个样子的话……

   【轰焦冻】:……

    这是绿谷第一次遇到轰,按照他的闺蜜,丽日同学的说法,如果路上遇到IZUKU这样碎碎念的拳师,正常人第一反应是赶紧传送离开,然而轰就不太一样了,他点击了申请入帮。

    听到了这个评论的轰,表情淡然的回复:啊,我当时点的是屏蔽玩家语音,手滑点到了下面的申请加入该玩家帮派。

   【丽日】:……啊……

   【轰焦冻】:然后你们帮的饭田同学把我拉进了帮会群,一下子有20个好友申请……

   【丽日】:啊……我能问下还有谁没申请的么?

    这个问题在之后的七夕节,绿谷出久打算和轰焦冻绑红线完成任务的时候,猛地发现他俩没有好友之后解开了……

    【IZUKU】:轰君,给我刷个[冰结](冰法BUFF:可以增加全队血量5%并且提升全属性3%)

    【轰焦冻】:1

   七夕任务大部分都是没什么难度的,出了怪物比较多,按队伍最高等级刷新之外没什么难度,看别的队伍都是一个DPS带一个各色体态的治疗,治疗技能红色绿色黄色满天飞,DPS的血量刷刷的往上涨。

   绿谷被同等级的小BOSS锤了一下,血量瞬间不健康了,他摸了摸头,期待的看了眼同队伍45级的小冰法。

   【轰焦冻】:1

     随机他看到轰和他对视了一眼,仿佛明白了他的暗示一样的点了下头,随后表情淡然的释放了一个猫一样的小宠物,骑着他的浮空扫把前前后后左左右右的在他击杀的怪物身上转了一圈。

    [系统]【轰焦冻】拾取了10铜[队伍分成5铜]

    [系统]【轰焦冻】拾取了6铜[队伍分成3铜]

    [系统]【轰焦冻】拾取了8铜[队伍分成4铜]

   

    

·游戏设定

1英雄币:可以购买外观,抽奖,某些稀有秘籍,拍卖会可用等等,获取途径:隐藏BOSS,特殊任务,活动,不定期掉落。

2个性比:游戏币,装备购买,提升技能,游戏物品都需要。

3战斗体态:3种:1善良(绿色) 2中立(黄色)3邪恶(红色)

根据体态不同可以和各种职业血统组合出不同的角色,比如

木偶这个号是,人族血统(普通)绿色体态(善良)牧师职业,简称绿牧

4一年一度全国大赛,比赛组合3V3

5斗技场分为:1V1,2V2,3V3,5V5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