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kidoki

电子竞技莫得爱情(轰出胜)3

OOC文,为了自己爽写的文

排雷预警

·网游文

·绿谷出久游戏体型:女


怀里揣着从爆心地小号那边坑来的2.5个英雄币,绿谷出久满怀期待的来到了英雄摇摇乐,要知道英雄摇摇乐正好是2.5一次,可以摇出各种各样神奇的游戏物品,最高奖励甚至有隐藏职业,就像绿谷之前的IZUKU这个大号的职业本来是个普通的炼金术师,用了2.5摇摇乐摇出了个[one for all]血统,正式转职成了拳师。

  现在绿谷用的账号是他的师父欧尔迈特通过内部关系获得的女性账号:木偶。

  要知道现在最火的游戏《英雄大陆》是根据外形扫描游戏角色,每个人只能拥有一个账号,并且外貌不可以调整超过15%,但绿谷出久现在用的这个账号,不进是个女性角色,而且样貌调整超过了30%。主要也是他的师父欧尔迈特为他争取到的权利。

  这样……就不会被人认出来了吧……

 绿谷心里想到,这样就没人认得出我这个罪人IZUKU了吧……

 

“叮咚!”恭喜玩家获得[爆心地表情包]掉落几率0.5%!

  绿谷出久对着摇摇乐翻了个白眼,打开了世界频道,打算转手把这个表情包卖掉。

掉率0.5%的怨念明星英雄表情包,居然都能被他摇到,要是被爆心地本人知道了,估计又要捏着他的头喷火:deku你烦不烦啊哪里都有你!

想了下爆豪的表情,绿谷吓得一哆嗦,差点把包裹里不绑定的表情包销毁。

后面的玩家看他摇好了奖励,仍然一脸不满意的站在摇奖机前不肯离开,不耐烦的伸手推了推绿谷:“喂!不买就让开不可以么?”

什么态度恶劣的玩家?

绿谷心里腹诽到,但他还是强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面带微笑的说:“那可真是谢谢您了。”

系统提示[玩家:木偶获得新的技能,厚脸皮一级,魅力增加5%]

绿谷差点晕倒,这是什么奇葩的技能,之前自己那么多年游戏都没获得这个技能,难道是近期更新新加的?

不管了,反正要先去练级,否则穿不上斗技场的PVP装备,又要被人喷菜了,他还打算依靠pvp强壮的御心(对玩家攻击力化解属性,御心越高,化解越高)属性帮助他这个在场上30秒动4秒的绿牧多活几秒……


来到了40级的新手怪村,看着漫山遍野的咕咕鸽子,绿谷出久查看了一下他们的属性,发现没有一只狂爆怪。

但是作为牧师的他想要依靠自己小法杖打败这些40级的小怪,恐怕得磨上一段时间。

“呀!我来啦,咕咕们!”绿谷拿起自己的法杖用力的戳了一下咕咕怪。

[系统提示:咕咕怪HP-50]

绿谷得意的想到,就算血量少,我这灵动飘逸的身法也可以磨死它们。

突然被他戳到的咕咕怪回头一口咬在了绿谷的身上,绿谷感到了一阵钻心的疼痛,啊,这个游戏是有10%痛感共享的,被鸽子咬一口有多痛呢,反正绿谷觉得这10%是很痛了!

“啊……痛死了!”

[系统提示:牧师木偶HP-500]

绿谷振作起了精神,挥着右手就往小怪头上锤去,砰砰砰的电光火石之间居然被突破了职业极限,连续往鸽子头上打出了5个大大的HIT。

[系统提示:牧师木偶,灵光一闪领略了拳师的技能,普通连续拳(ACT),僵直2秒]

[系统提示:咕咕怪HP-800]

已经被完全点燃拳术宗师之魂的绿谷,已经忘却了自己的职业,依靠着自己专业的拳术技巧,打出了各种ACT,将小怪无限的打进了僵直。

[系统提示:牧师木偶,灵光一闪领略了拳师的技能,快速连续拳]

绿谷:大概是我打的有点快

[系统提示:牧师木偶,灵光一闪领略了拳师的技能,大力连续拳]

绿谷:挥拳的力气大了点就是大力了么?

等到绿谷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升了10级了,累的喘了口气的绿谷找了块安全区坐下来开始使用食物。

英雄大路的体验感非常真实,不仅仅有痛感而且人物还会饥饿,也需要进食来补充营养。

目光略带怀念的缓视着这片野区,绿谷想起了自己刚玩游戏的时候身边还有很多的朋友,一路互相扶持走来,那个时候他还是个炼金术师,这个游戏的战斗职业都比较稀少,大概是80%的人才能获得战斗职业,而他当初就是生活职业炼金术师。

直到后来抽中了one for all,并且获得了NO.1英雄玩家欧尔迈特指名收徒,才有资格进入PVP界,一路也都是恩师亲友呵护走来,荣耀加身。像如今这样孤单也是十分少见呢……

还没等他感伤,突然安静的野区门口传送来一大群女性玩家,骑着各色的坐骑,身上的光效照亮了野区常年黑夜场景的天。

绿谷:什么情况?!是刷世界BOSS了么?!

跟随者拥挤的人群,绿谷来到了刷隐藏BOSS的山尖,俗称新手杀手的咕咕王。

这个咕咕王经常迟点刷新或者一天都干脆不刷新,而且刷新点经常会出现在一个非常难跳上去的山尖,还伴随着击退技能会把玩家从山尖上击退掉落下去,以至于拉脱。

但是今天诸位女性玩家的观赏对象并没有给咕咕王这个机会,一个[冰冻]技能锁足了咕咕王,[冰刺]打断了咕咕王的读条,冰火双休的轰焦冻随手搓了个火球砸空了它的血条后。

以一种很孤独的姿势在山尖开始打坐。

在场的女性玩家:啊啊啊!轰轰妈妈们爱你啊!!!

嗯,作为明星英雄玩家里最想嫁的TOP1玩家,池面帅哥轰焦冻有一个庞大的粉丝团,她们自称:鸳鸯姐姐。

在场男玩家有点愤愤不平:我也可以秒咕咕王啊……有什么帅的。

绿谷:那个……咕咕王尸体还没消失,轰焦冻就原地打坐了,除了他的名字露在外面,他整个人都因为和尸体穿模被隐藏在尸体里了,从外面看上去就像是个躺着的咕咕王盯着轰焦冻的血条和名字……这种场面到底哪里帅了啊……

轰焦冻3大未解之谜之一:每天晚上8点会准时出现在40级野怪区挂机半小时。

绿谷看着因为时间限制消失后露出来的轰焦冻的角色。

让他熟悉的脸庞木然的看着远处的景色,游戏的环境模拟的风吹动着他一半白一半红的短发,绿谷觉得自己又心酸又怀念。

他带着一点点的委屈咬了咬下嘴唇:怎么……偏偏又能见到轰君。

他看着万众瞩目的轰焦冻,顿时觉得自己芒刺在背,转过头去向远处走去。


评论(2)

热度(39)